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深入基层开展政务公开业务指导

2021-10-11 10:53     来源:贺州市行政审批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各县(区)政务公开工作水平,9月26日至9月30日,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胡礼宾率领政务公开科科室人员分别深入八步区、平桂区、钟山县、富川县、昭平县开展政务公开业务指导。

图为在八步区开展业务指导

图为在八步区召开业务指导

图为在平桂区开展业务指导

??图为在平桂区召开业务指导工作会议现场

图为在钟山县开展业务指导

图为在钟山县召开业务指导工作会议现场

图为在富川县开展业务指导

??图为在富川县召开业务指导工作会议现场

图为在昭平县开展业务指导

图为在昭平县召开业务指导工作会议现场

此次工作主要围绕文件类政府信息公开属性定性问题以及政策解读相关知识等开展,通过查看单位文件资料和召开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前,市行政审批局对抽查单位的文件资料进行一对一的检查指导。会议交流中,针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会后,要求各单位及乡镇对公开属性把握不准或其他相关问题逐条列出,由各县(区)行政审批局(营商环境局)收集并答复,对暂无法答复的问题统一提交到市局进行解答回复。截至目前,市行政审批局共收到各县(区)及市直二十多个单位六十多个问题反馈,并逐一进行了解答回复。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跟踪做好相关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